2016年5月23日 星期一

20160423松山機場~飛機很無聊嗎?


蜂窩型的櫥窗裡頭每一個窩裡都擺設的一架飛機。
看起來都很精緻,材質應該視砝瑯質做的。松山機場是以飛往大陸、日本、韓國國家為主,
所以,Hello kitty日本機就很吸引小孩,而且好像也比較大隻。

飛機,應該是小孩們都很喜歡吧!每每有機在天上飛時,兒子一定抬起手指著叫:飛機耶!
其實,這個導覽無非要介紹的是,飛機預備飛時的準備工作原則。這是一定要的,想想,一架飛機能在天上飛是一件很了不得的事啊!這麼重身的身體,要承重不少機械零件,和人們的物品,實在很不可思議!!!後面聽了老師說的一本“好無聊哦!”如果兒子能因為無聊,而幾乎把家裡都拆了做成了一架飛機,那麼我心甘情願啊!然後,也像爸爸一樣,假裝生氣的打了孩子一頓屁股,晚餐還落的沒得吃,事後跟媽媽聊起來卻讚嘆的說,他們實在太聰明了!
那麼,我還會大一頓屁股,不給飯吃嗎?
或許,我處理的方式還是會和這位爸爸一樣。。。。








飛機需要有這四種力量!

空氣的升力
空器的阻力
飛機的重力
引擎的推力


這個服務是用英文介紹的,如果想要試試看聽得懂的話。。。




這是O&A的時間,回答是以媽媽回答為主。
阿姨問了什麼問題,他們可能都沒聽見,
他們只選擇他們想聽的,人們是如何上飛機的,有油罐車是從哪裡讓飛機喝進去的?
看飛機怎麼飛?塔台的聯絡工作是什麼?
飛機能自己倒退嚕嗎?需要靠什麼車幫助?

覺得比較好玩的是,飛機一切都準備好要起飛時,三位工作人員要做什麼?





人們要下機時,有哪幾種方式?

這台是拖曳車。

塔台在哪裡呢?

“好無聊哦”~(繪本時間)
前面介紹過了,一本無聊的書,我卻覺得好有趣哦!再跟老師借回家讀。。





如果你是一名飛行員,你要知道些甚麼?
是吧!認識妳該知道的各種按鈕。



來一場小小飛行員想像體驗。。。










書法時間到了!我認為中國的草書真的很適合小孩們的塗鴉,因為自由。
覺得老師像一位大師講解。。。










是啊!是不是每個人都是小書法家。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